close

不過


好的句子,

一但加上"不過"。

就像滲了水的wisky。

迷不了人了。

不過,我喜歡。


畢業時分,等待在心儀對象必經之路。

勇敢的告白了。

我很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我也很喜歡你,對方道。

心裡熱血沸騰,正以為單戀終於能修成正果時。

不過,冷不防對方加了一句。

聽到這句絕對逆轉情勢的話。

接下來,如何溫柔婉轉的表示不能接受愛意。

都太多餘了。



下班後, 約了感覺很不錯的同事上館子。

認真的提起了未來,

一起住的話,彼此也有個照應。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住,對方道。

不過,冷不防對方加了一句。

聽到這句豬羊變色的的台詞。

接下來,縱使再多的理性與感性都燃不起意志。

也都不重要了。



不過

也是會有好事發生,

本來以為絕對會回絕的客戶。

果然一口氣回絕了,

不過,客戶卻要了另一個產品。

心臟太弱的人,還是別碰到愛說"不過"的人。



不過

像是錯過了一班重要的列車似的,

我們才剛剛要給出一個“他喵的,平時這列車都沒這麼準時!”的表情時,

愛情的班車竟不期的開了進來。

真命天子(女)和你一樣錯過了這一號的列車。

不過,又何妨。

人生,本來就無法完全按照時刻表進行。



再平淡的水。

一點滲上了whisky。

我們都無法預測。

會是怎麼想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