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好,皮夾還在

還好,人沒事

還好, 還沒陷的太深

還好,只是有點想家而已

還好, 還好有人了解我

還好,雖然還是一個人的耶誕節,但至少我是個好孩子 v(^ 0 ^)v





現在知道失去比擁有容易許多,是不是晚了點。



怡玲看著手機裡面,一通末接來電也沒有,

心中想著:是不是不愛我了,不然為什麼已經晚上八點了。

小高卻連一聲睡前的晚安也沒打來呢。

這個有著怡玲和小高愛情故事的城市,仍然是充斥著噪音和車輛排出的大量癈氣。

快要沒有人知道愛情該發生在怎樣的地點了。

霓虹燈下有個邊走路邊看手機的女生,

她叫作怡玲。

怡玲是一個從鄉下來這個城市討生活的女生,想試試一個人獨立生活

這樣的女生,有點單純,有點任性,有點情真意重。

夢想著有一天,

遇到了一個心愛的人,

共組一個小小幸福的家庭,

養育一對淘氣又活潑的小孩子,

放一張單純和溫馨的照片在家裡客廳的電視上,

一起去海邊晒晒太陽在他們已經很老很老的那一天時。多好呀。

每一次,怡玲翻閱著居家生活雜誌時,總是呆呆的作了好久好久的白日夢。

直到手中的雜誌掉落到地方,才從夢中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小高也是一個從鄉下來這個城市,追求自我理想的男生。

這樣的男生,有點外向,有點風趣,有點善體人意

只是,小高一次又一次驚覺,理想和現實的差距,

不是電視上一大堆專家名嘴可以說的明白的。

小高終於來電了,不過是在怡玲打了快100通電話之後。

怡玲是個聰明的女生,直覺小高的說話的口氣有點失落。

女生的直覺通常都很準,小高的計畫很不順利。

這一次,小高真的在追求理想中跌的很重很重,

大概差不多像把二十隻大象綁在一起,再從101大樓上面丟下來這麼重吧。

這時侯,眼淚是不是應該流一些呢。沒錯,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某個公寓的八樓,某間套房內,眼淚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似的。

流個不停。

套房內有二個人,沒有哭的人拿了面紙給流臉都是淚的人。

還好,只是又回到從前嘛!

但是...

還好,起碼我還有你呀!

可是...

還好,人沒事就好啦,我的寶貝!

對不起...

還好,這不是誰的錯,本來人生就會有些壞運氣的哩!

要不是...

還好,機會還可以在找喔!

這個小小套房中,小小的安靜了一下。

小高用手輕輕擦去怡玲眼角的淚水。告訢她,還好的是,他並不是失去她。

也許現在的小高還沒有辦法實現他的夢想,

小高心裡早就明白,失去本來就是容易的事。

所以,就算小高口袋裡只剩下四十七塊。

小高還是微笑的看著他最愛的怡玲。

還好,擁有著的,都很美好...。




還好,是這個星球的好物。

還好,是我們學會了處理壞心情。

還好,是潘朵拉盒子裡的東西。

當我想起地球人太喜歡把自己的環境搞的污煙瘴氣。

還好,還有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想。

當我想起地球人老是把愛情當兒戲。

還好,還有聖修百利的小王子。

當我想起地球人一直不知道喵星人到處都是。

還好,還有MIB保護這個秘密。

我並不是很喜歡凡事有著”還好...“這樣的意識形識。

不過看著,跌倒又爬起來的地球人一臉認真執著的表情。

還好,也不算太討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